欢迎光临 请问您需要什么特殊服务吗?

阳春三月 日光明媚
小树发芽儿了
小草儿一伸懒腰也长起来了
猫儿狗儿也发春了
小蛇小老鳖也告别冬眠了
大狗熊也出来活动了
小胡珂也开始少脑子了 因为他又回到了万恶的宿舍... ⊙﹏⊙b寒

小沈阳:"咳 咳 感谢各位领导(冒号丿(声调向上))莅临牛丸的校内日志 下面欢迎购买了vip票的同学们可以提问了 没买票的龟孙羔子们一边儿凉快去吧... 大妹子儿 你别走 看你长的怪顺眼的 哥送你一张vip 金卡~~ 好了 别得瑟了 瞧你那尿性快开始吧~~"

(牛丸:感谢我特邀的最近贼火的住持 哦不 主持~~ 小沈阳 他说话有点儿俗 大家包涵包涵 囧~~下面 牛丸近况暨新Blog上线新闻发布会答记者问部分正式开始)

第一个问题
成功人士代表(儿子):爸爸爸爸 好久不见 怪想你的 我刚给你发QQ了 约你明天下午DOTA 可别不来吭
牛丸:好滴 我是嫩爸爸
成功人士代表(儿子):我滴问题是 听说你你啥中了 是不?
牛丸:MGB的 你个不学好的东西 人家说啥你信啥 咋怎不学好滴捏 没中 等通知 别丶(声调向下)TMD再在这个问题上纠缠下去了 我回累了都 该吃的时候少不了你那口儿 之前先给爸爸充200块钱大中心
成功人士代表(儿子):の。。那。那个。。啥。。---(Break)
(被厉声打断)
牛丸:别嫩娘废话了 你个B万人揍的也问不出啥有水平的嬲问题 滚熊 下一个!

第二个问题
工人阶级代表A(焦帅):最近忙啥了 给你短信不带回 给你电话不带接的 还嫩奶没毕业嘛
牛丸:啥没回 给你拿飞信回了你没肉我 简要跟大家汇报下近期的娱乐重点 主要有三个亮点
Gravatar
twitter
Blog
工人阶级代表B(大便):啥乱七八糟的 白拽洋文 说具体点儿让俺爷们儿们能听懂
牛丸:这年头 流氓不可怕 就怕流氓有文化 你知道嫩么多有毛用 吊车能用上包! 散熊 给你简单说下 仔细听好咯!
part.1 也是比较无关紧要的 是 Gravatar提供的一项服务 注册地址如下
http://www.gravatar.com/
Gravatar是Globally Recognized Avatar的缩写 我在此引用别人的帖子进行简要说明 因为我也是从别人那看到的感觉不错才使用的
“你可能会觉得奇怪,为什么在一些blog中,有些人的评论有头像,有些人的没有,如果iFanr主站的下面的截图:





streetsmart就是申请了gravatar的,而OasisFeng就是没有的(所以blog系统只显示缺省的头像)那它有什么用?1.它是绑定你的邮箱的,你在所有的blog系统发表评论,只要你输入的是你的邮箱(MD5加密之后的EMail字符串,别人看不到,隐私方面可放心),上面显示出来的头像就是你自己的头像。很容易认,标识。2.你的头像也可以绑定你的网站或是blog,在大多数blog系统,点击你的头像可以直接访问你的blog。非常方便。3.有些blog系统没有支持gravatar,但是大多数已经支持,它是一个主流的头像识别标准。4.它和论坛无关。你的头像只能在blog系统中使用,可惜。一个最可能遇到的问题:就是申请了,图片也上传了,但是仍然没有出现你想要的头像——耐心点,因为gravatar的缓冲时间比较长。这是正常情况。推荐这个服务,个人觉得很好用。”







part.2 很有趣的twitter

在此我引用百度百科上的一些介绍(有删节):
“  Twitter 是即时信息的一个变种,它允许用户将自己的最新动态和想法以短信息的形式发送给手机和个性化网站群,而不仅仅是发送给个人。2006年,博客技术先驱blogger.com创始人埃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创建的新兴公司Obvious推出了Twitter服务。在最初阶段,这项服务只是用于向好友的手机发送文本信息。2006年底,Obvious对服务进行了升级,用户无需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而可以通过即时信息服务和个性化Twitter网站接收和发送信息。。


  Twitter是一个可让你播报短消息给你的朋友或“followers(跟随者)”的一个在线服务,它也同样可允许你指定哪个你想跟随的Twitter用户,这样你可以在一个页面上就能读取他们发布的信息。
  Twitter最初计划是在手机上使用,并且与电脑一样方便使用。所有的Twitter消息都被限制在140个字符之内,因此每一条消息都可以作为一条SMS短消息发送。这就是Twitter迷人之处的一部分。。


  另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Twitter是完全免费的。”
我的第一个following是THE_REAL_SHAQ 也就是。。。奥尼尔
我的第一个follower是peterdrew 一个澳大利亚人。。不认识







part.3 也是未来工作的重心 我的新blog(The Best Damn Things)开张了
http://degsk.blogspot.com/





该Blog主要的发展方向是18禁 通过精致的转载(奇文共欣赏) 个人偶尔辛辣的点评与大家分享后青春期(指咱们离开了大学校园之后 后大学生时代)的IT资讯 学习资料 体育运动 各种18限 以及其他info(现在登陆论坛可以对你关注的热点进行投票 今后博主将重点关注) 谢谢~~ :D


(发布会在漫长的讲解中痿掉了。。观众陆续散场。。记者陆续睡卓。。)


第N个问题:
准北大研究生(战神金刚):咱一起WOW吧 从新开始?
牛丸:太好了 找璞儿带咱 我已经开始下客户端了 我要拯救世界!
准矿大研究生(无敌乐乐):带我一个
牛丸:必须滴!
(の。。一阵寒风扫过。。夫(文言文语气词 凡是问的都是没好好上亚冰姐课的熊孩子)牛打了个哆嗦。。有杀气!~~只见远处在A1冷笑:你自己玩吧!我走了!)
牛丸当场吐血而亡 发布会戛然而止 欲知后事如何 且听下回分解)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